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曼城锁定汉堡后防新星 欲2000万招揽德国新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4日13:10

    搜狐体育讯 尽管博阿滕和汉堡的合同谈判目前还停滞不前,不过博阿滕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据称曼城俱乐部目前对他很感兴趣。

  曼城有可能出价2000万英镑将博尔滕买下,这名德国国家队的后卫是现效力于普斯茅斯的中场球员K.博阿滕的弟弟。曼城目前正在物色后卫以填补图雷参加非洲杯留下的空缺,目前曼城的后防线上莱斯科特、布里奇和奥诺哈也都无法出战。

  随着本周德甲将度过冬歇期重燃战火,这名全能的防守队员目前表示将把精力放在比赛上,不过他同时也承认自己也不得不考虑他的未来。汉堡希望通过这名为德国国家队出战过两次年仅21岁的球员能够换来2000万英镑的收入,不过在博阿滕的合同条款中有一条允许他在本赛季结束后以106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俱乐部。

  “我和汉堡俱乐部进行了谈判,不过我们还没有达成一致,我们有一些不同的意见,”博阿滕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只希望能够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对我来说这个夏天并不一定会离开俱乐部。汉堡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跳板。汉堡是一家大俱乐部,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亏欠俱乐部很多。不过我并不想草率的作出决定。我很清楚也许在未来的几个月我的名字会和一些其他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不过这些并不会影响我,我足够冷静来应对这一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