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热身赛克洛泽状态上佳 3000万先生坦言压力不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4日13:10

    搜狐体育讯 歇期唯一一场热身赛,拜仁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后20分钟里连进三球赢下了巴塞尔。然而,用0-1结束上半场的拜仁,除了因伤缺阵的里贝里和罗本,是范加尔用了一个冬歇期确定下来的主力阵容。赛后,范加尔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十分失望:“这没有办法令任何人满意,他们的表现太松懈了。”

  下半场,使用替补阵容的拜仁最终还是赢下了这场比赛。在巴塞尔零下5度的气温里,阿尔腾托普和克洛泽的进球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被点燃的,还有从本赛季初到现在几乎没有中断过的,拜仁的锋线竞争,尽管范加尔在冬歇期确定了球队下半赛季奥利奇和戈麦斯的主力锋线组合。

  对戈麦斯来说,克洛泽在这场比赛中三分钟连进2球的状态毫无疑问是一个主力位置岌岌可危的信号。如果在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戈麦斯的表现和这场比赛一样,那么,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没有取得过进球的克洛泽很快就会取代他的位置成为主力。当然,奥利奇的处境和戈麦斯的并没有什么区别。

  克洛泽来势汹汹,戈麦斯也不敢懈怠。在被问到他是否感觉到了身后克洛泽的气息时,这位三千万先生老实答道:“我从来都无法忽视他的气势。”

  尽管现在仍然处在替补的位置,克洛泽还是很享受进球之后球迷们的呼喊和赞赏。作为队友和锋线竞争者,奥利奇还是为克洛泽感到高兴:“对一个射手来说,进球的意义是无与伦比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