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坚称续约仍是首选 罗本豪言拜仁不逊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4日13:11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和罗本堪称德甲最强大的组合。日前,在队友兼翻译的陪同下,里贝里和罗本接受了体育图片报的采访,谈及了关于里贝里转会以及皇马的话题。

  对于转会的问题里贝里说的很清楚。“我是曾经想去皇马,但是现在我会聆听任何以平和的方式提出的建议。我的第一选择依然还是拜仁。不过除了皇马之外现在也还有其他的顶级球队对我感兴趣,我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切尔西被认为是那支同样也在追逐里贝里的球队,他们对里贝里感兴趣也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并且也有这个财力去签入他。

  里贝里也认为像罗本这样档次球星的签入也将左右他的转会决定。“是的,如果拜仁继续这样的转会策略的话那肯定能影响我的最终决定。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对于两人即将同时伤愈重返球场,里贝里说:“罗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很期待能够再次在球场上和他一起联手。”

  不过罗本还是希望里贝里可以选择留下。“我希望弗兰克能留下来。球队应该不惜一切代价留下他。如果最终还是没能完成这个任务,那么我们必须找到具有同样水准的球员来替代。”

  对于拜仁与皇马的不同点,罗本表示:“拜仁同样拥有伟大的历史,这点不逊于皇马。另外,这家俱乐部还保有着一份人情味,身处其中可以感受到来自周遭人们的温暖。拜仁就像是球员们第二个家一样。我想弗兰克心中也会对这一点感到认同和欣赏。”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