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拉米输球后表达不满 无法接受年轻队员轻易放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4日13:17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有能力的队员却坐在场下呢?我真希望球队能够再多几个张楠。”主场大比分输给广东队后,拉米十分沮丧。的确,每场都拿下全队最高分,但总是换不来球队的胜利,拉米很着急。

  虽然拉米在第一节比赛还有4分6秒时就领到了3次犯规无奈提前下场休息,但他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抱怨:“要知道,联赛进行了10轮,我已经学会了适应比赛,适应裁判,学着压住自己的坏脾气。”正如拉米所说,在教练组和其他队友的提醒下,拉米已经慢慢学会了不受裁判影响。但最让拉米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他能进步,而其他队友就不能呢?拉米说:“这本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第一节做得很好,仅仅落后4分,但第二节却全盘崩溃,而随后更是大乱阵脚……”当所有人都以为拉米不会再说话的时候,拉米又一脸严肃地转过头说:“我并不是指责教练组,而是很多年轻队员上场之后并不珍惜机会,轻易地放弃,这是我无法接受的。你看第四节最后上场的几个队员,内线不会上篮,也不拼抢篮板,那出场是为了什么?”说罢,拉米丢下翻译,摇着头一人径直走出大馆运动员通道。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