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两名内援试训天津泰达队 国奥小将张可踩人丢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4日13:38

  国奥小将张可昨天正式亮相,但他在分队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抢眼,显然还需要适应泰达队的训练节奏。在下午的训练中,泰达队中出现了第二名试训内援——来自河北全运队的小将郑津,他将接受阿里·汉的正式考察。

  没有经过任何调整,张可昨天就出现在了分队比赛中,位置是他所熟悉的左边后卫。3节比赛下来,高强度的对抗让张可有些疲惫。助理教练刘学宇说:“我和张可有过交流,他在去年中甲联赛结束后就一直没有动球,还需要时间适应。”两个月缺乏必要的系统训练,这让张可在分队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抢眼,他镇守的左路一度成为对方的突破口。

  不过,张可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并不是其本身的表现。他在防守中踩到了塔德基耶夫的脚,导致后者经过队医治疗后才爬起来。临近比赛结束时,张可解围球直接飞到了训练基地外面的草丛里,几名工作人员着实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皮球。“刚刚来第一天,就险些让我们丢球。”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

  在下午的训练中,出现了第二名试训内援——来自河北全运队的郑津。郑津参加了去年全运会男足甲组的比赛,并且有不俗的发挥。由于河北队无法参加职业联赛,队中主力在全运会后只能寻找新东家。而郑津也谈不上在异乡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他本身就是天津人。刘学宇表示:“郑津前不久在团泊洼基地出现过,只不过当时阿里·汉没在,这次他过来跟队训练,还是想让主教练看看他的实力。”据郑津自己介绍,他既可以踢前锋,也可以司职边后卫。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