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前国青小将天津泰达试训 郑津靠实力争取机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3:4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继前一天沈阳东进小将张可之后,昨天又有一名河北全运队主力来到泰达队接受试训。据悉,这名年轻小将名叫郑津,曾在2007年入选过国青队,也是地道的天津人。

  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运会比赛中,河北队经过苦战最终获得第7名,而当时身披7号战袍的郑津正是队中主力右边后卫。虽然身高只有1.77米,但郑津攻防能力俱佳深得河北队主帅张艳东的赏识,他也成为球队进攻的重要一环。值得一提的是,本来郑津的位置是前锋,但在全运会期间由于战术需要,他被撤回来司职右边后卫,而河北队的这一变阵竟然收到了奇效,最终顺利杀入八强。全运会结束后,河北队面临解散,郑津也不得不寻找其他出路,而作为天津人,他的最佳选择自然是回家乡效力。其实,早在2007年郑津就和河北队另外一名少年成名的球员吴曦一同入选过当时津籍教头刘春明执教的U19国青集训队。

  在抵达海口后,郑津昨天下午便随泰达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对于这名试训小将的表现,哈恩坦言还需要观察:“他今天刚来,没有赶上上午的分组对抗,所以让我做出一个评价还有些难度。他需要跟队训练几天,到时候才能真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而对于自己加盟泰达队的前景,郑津倒是颇有几分自信:“作为天津人,我当然希望能回天津踢球。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靠实力争取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