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119比113胜八一 加时赛逆转姚老板很激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3:44

  CBA第11轮焦点战 上海队119比113胜八一 球队已取得7场胜利 姚明在看台上很兴奋

  加时赛逆转姚老板巨激动

  本报讯(记者孙毅)上海队加时赛主场获胜,让坐在看台上的姚老板兴奋异常。

  昨晚,CBA进行了第11轮比赛,上海主场在加时赛中119比113胜八一,外援卢卡斯在关键时刻的罚球帮助上海惊险获胜。仅仅用了10场(轮空一场),他们已经取得了7场胜利,比整个上赛季还多。

  姚明拖着伤腿坐在主席台上,当看到刘炜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时候,他激动地举起了右拳。

  本场比赛,刘炜24分7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赛季前差点闹出转会纠纷、投身八一阵营的刘炜,新赛季丝毫没受到纠纷影响,更没有对八一队手软,状态神勇。

  开场刘炜表现得并不显山露水,第一节6投2中,但贡献了2次助攻和1次抢断。第二节刘炜左突右晃砍下了9分,最为关键的是,他在此节贡献了4次助攻和2次抢断,帮助上海队在此节结束时握有2分的优势。

  当全场得到26分的王治郅,在第四节最后关头频频命中三分球时,刘炜也毫不示弱。终场前15.3秒,刘炜命中一记难度颇高的追身三分,将比分追成108平进入加时,并最终在加时赛中获胜。

  ●老板有话

  “我要居安思危”

  昨晚赛后,激动的姚明赶到球队更衣室:“你们的拼劲让我很感动,我希望接下来咱们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觉得现在比以前更有斗志。大家拧成了一股绳,这种力量会变得很强大。”

  上海队脱胎换骨,姚老板并没得意忘形。

  “上海队前段时间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我还是居安思危。如果我回去了,就没人看比赛,那就表示我们是失败的。”姚明说。

  姚明说,他希望所有人一起努力,把上海队建成百年俱乐部。“一支球队应该符合城市的文化,来赢得这个城市球迷的心。”姚老板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