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郑津冒雨参加泰达训练 河北媒体报道已确定加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4日13:45

  新报海口电 在昨天上午的教学赛中,来自沈阳东进的试训内援张可打满了三节,不过,也许是因为到队时间还短,他的表现平平,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昨天下午,泰达训练场上又出现了一张新面孔,效力于河北全运队的天津籍小将郑津抵达海口参加试训。

  实际上郑津并不是第一次来到天津队,在球队还未奔赴海南之前,郑津便在团泊洼基地与泰达队一起合练,只不过当时主教练阿里·汉身在欧洲,并未亲眼见过这名小将。1989年出生的郑津虽然此前一直在河北全运队踢球,但他却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在场上司职右后卫,同时也踢过前锋。昨天下午,刚刚到队的郑津便冒雨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尽管是以试训球员的身份来到海口,但是据河北当地媒体报道,郑津已经确定加盟泰达。昨晚,郑津告诉记者,对此他并不知晓,他一心希望回到家乡踢球,希望加盟泰达队,但能否打动阿里·汉还要依靠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