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摩洛哥国脚将加盟利物浦 签字费高达1200万英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4日13:50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据英国《镜报》透露,“红军”利物浦已经与波尔多射手查马克达成协议,摩洛哥国脚将在本赛季末加盟安菲尔德。

  《镜报》称,原本最有希望得到查马克的英超豪门是阿森纳,他们与波尔多接触最早,主教练温格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以几百万英镑的低价提前签下查马克。但上周末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见面后,摩洛哥人下定决心加盟安菲尔德,而“红军”用来支付给查马克的签字费将从冬季窗口出售球员的转会费中支付。

  据知情人透露,查马克的签字费高达1200万英镑,而他在利物浦的周薪将在6万英镑左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