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确保刘翔参加政协会议 全国室内赛因飞人改赛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14日14:00

  本报讯 (厉苒)刘翔将会度过一个异常忙碌的3月。12日,在公开训练课上,教练孙海平透露,前往多哈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前,还有两项重要任务等着刘翔。

  刘翔的新年第一战已经确定将参加全国室内锦标赛。但究竟是北京站还是上海站,还得看田管中心的最后定夺。原定室内锦标赛上海站比赛日期为3月5日,与刘翔要参加的全国政协会议有点冲突,所以中国田协正在考虑更改赛程,以保证刘翔开会、比赛两不误。

  3月3日全国政协开幕,“刘委员”赴京开会。如果比赛仍放在上海进行,那么刘翔3月5日要飞回上海比赛,然后连夜赶回北京开会。3月10日还得随中国田径国家队赶赴多哈……10天里几乎变成“空中飞人”的行程显然会影响到刘翔备战世锦赛的状态。“既没法认真开会,也没法认真比赛。”作为公众人物,刘翔曾表示自己一定要尽到自己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考虑到现实情况,中国田协正在讨论,将往年的收官战北京站,跟上海站对调,3月5日先进行北京站比赛。

  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这并非给刘翔特殊化,而是想确保刘翔这只领头羊,能够带动整个中国跨栏有更大的进步,也为了让刘翔能在多哈室内世锦赛前有一次正规的“模拟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