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高层公布申花支援人选 回应贾秀全执教传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4:06

  “巴尔克斯要不来,罗迪奇本来就是我们的第二方案。我希望他能成为‘巴尔克斯第二’。”昨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终于公布了申花再次支援深足的人选——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奇。

  罗迪奇生于1979年12月26日,刚满30岁,身高1.86米,踢影子前锋居多。他2000年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005年加盟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只出场4次没有进球);2004~06年是斯洛文尼亚国脚。上赛季前半段,他与巴尔克斯竞争申花的首发位置,被认为实力比巴尔克斯强。最终罗迪奇在28场中超比赛中打进5球。罗迪奇在申花还踢过前卫和后腰,具备组织能力、奔跑能力,穿插接应意识突出。

  万宏伟说,上赛季其实申花是提供了罗迪奇和巴尔克斯供深足选择的,但当时可能申花认为罗迪奇实力比较强,不太舍得放他走,最终成就了巴尔克斯来深圳后大放异彩。“虽然上赛季只进了5球,但我们觉得善于偷袭的罗迪奇更适合深足。”

  不过,罗迪奇与当初的巴尔克斯一样,需要在深足通过试训。今天罗迪奇赶到昆明报到,由于签证问题他比原计划晚了10天。

  万宏伟否认了是用陈永强换罗迪奇:“国内球员和外援怎么能叫交换?”

  上海方面有消息说,贾秀全可能成为深足新任主教练,万宏伟以一个玩笑作答:“最好他把整支队伍都搬过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