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伤势令人担忧 湖人队六名球员受到伤病困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4:12

  昨天,洛杉矶湖人客场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输球让湖人上下都很郁闷,但另一个消息恐怕才是湖人球迷应该担心的,那就是科比的伤情。

  科比的手指一指处于伤病状态,他本人也承认,手指的伤势影响很大,“我很疼!尤其是罚球的时候。但我不会缺席比赛。”湖人官方对于科比的伤情与带伤征战达拉斯的豪情没有任何表态,但洛杉矶各大媒体普遍为科比的伤势表示担心。

  即使如此,湖人还是让科比一直留在场上,直到与马刺的比赛进行到第3节。第3节中段,科比终于难以忍受伤病,直接下场。镜头给到小飞侠,他一瘸一拐走回了休息室,身边的队医不停问着什么,但科比始终沉默。

  科比伤指已经影响到他的状态,而一瘸一拐的样子更令人担心。最新消息显示,科比受伤离场是因为背部痉挛,但伤势究竟如何目前谁都无法确定。如果仅仅是痉挛,那么也许休息就能让科比恢复,一旦伤到神经,小飞侠的本赛季就让人看不清楚了。

  有报道说,科比第1节比赛中段就感到背部不适,经过简单治疗后回到赛场,但第3节伤势更加难以忍受,他不得不提前告别该场比赛。

  雅虎体育的报道称,科比受伤的手指再一次绑上了夹板,不过并未提及他背部的伤势。

  与马刺的比赛,湖人最终以85比105大败。科比打了32分钟,10投7中得到16分,但第3节开始直到他下场,没有一次出手投篮。

  科比在赛后也谈到自己的右手食指:“他实在糟糕透了,肿胀来了,又消了,我一直都在治疗和调整,试图保持最佳状态。”“现在仍然不好受,”科比边说边试图挤出一个微笑,“但是别指望让我在达拉斯干坐着,这点很肯定。”

  到目前为止,湖人队内已有6名球员受到伤病困扰,分别是科比、加索尔、武贾西奇(本场比赛腿部扭伤提前退出)、奥多姆(右手受伤)、莫里森(感冒)、阿泰斯特(腿部拉伤)。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