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贝克汉姆至少17处文身 不同含义揭露万人迷秘密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4日14:32

  本报讯 在周末意甲联赛AC米兰3∶0客场大胜尤文之后,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和卡纳瓦罗交换球衣,当小贝脱下球衣之后,露出了腹部右侧全新的文身。

  到目前为止,小贝身上的文身至少有17处,包括他三个儿子的名字;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和维多利亚共同文过罗马数字VIII.V.MMVI(代表他们在2006年3月8日一个仪式上的秘密承诺);以及一些宗教文身和图案,比如后备的守护天使和十字架。而这次小贝在腹部增加的耶稣受难的图案,正好可以和后背的守护天使等宗教图案呼应。有人分析小贝这次之所以会选择受难耶稣作为主体,很大程度是为了纪念不久前去世的外公,小贝的外公是犹太人,而且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所以受难耶稣作为文身主题也就可以理解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