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税前盈利4500万英镑 两年盈利超曼联1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4:32

  阿森纳在更早些时候已经公布了2009年的财务报表,他们的税前盈利为4550万英镑,前提是几乎没有流失人才。有数据统计,算上上赛季卖掉阿德巴约和图雷的所得,阿森纳近2年比曼联多盈利近1亿英镑。

  温格近年来一直坚持限薪和年轻化的策略:球员和教练周薪以8万英镑为上限,阿德巴约离开后,阿森纳现在只有加拉达到这个上限;对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合同一年一签,把机会更多的留给年轻人。现在阿森纳一线队平均年龄仅为22.6岁,队长法布雷加斯才22岁。兵工厂强大的造血能力让阿森纳一直处在“自产自销”的运营模式。

  “职业足球就是关于取得胜利和平衡账目的问题”,除了领兵打仗,教授在管理家政方面颇有心得。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