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日本政府未能道歉 朝鲜女足赌气退出东亚四强赛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4日14:34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日本足协在12日正式宣布:朝鲜女足退出2010年东亚四强赛,预选赛第二名中国台北队将取而代之,其余三队为中国、日本和韩国队。朝鲜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5、亚洲第一,她们的退赛对本次东亚四强赛来说无疑是一个较大的损失。而朝鲜男足在去年的东亚四强赛预选赛中就被中国香港队淘汰,无缘正赛。

  2010年东亚四强赛将于2月6日至1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据悉,日本政府从2006年10月开始针对朝鲜籍人士入境追加了条款,除非特别许可,原则上一律不得入境。去年12月,日本国家公安委员会委员长公开表示,受此规定影响,朝鲜女足当然不得入境参赛。此言一出引起强烈反响,尽管事后日本方面表示朝鲜女足可以入境,但朝鲜方面一直要求道歉,在迟迟不见动静后,朝鲜队最终决定退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