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开始技战术磨合 朱广沪:新阵型将展现威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4:38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上周末在上海进行了YOYO体测后,对体测结果较为满意的浐灞队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两天假,包括“狼娃”王尔卓在内的球员纷纷回家探亲。昨天,浐灞队在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校重新集结,球队冬训也正式进入技战术磨合的第二阶段。

  昨天,回家探亲的球员悉数归队,他们与留在上海休整的队友们一起精神百倍地投入到了新的训练、备战当中。尽管上海的气温已经跌到零摄氏度以下,可浐灞众将的训练热情颇高,在一场队内分组对抗赛中,主帅朱广沪刻意将李毅、忻峰、孙继海等老将安排在一起,组成了“老将队”,而王尔卓等年轻球员则组成了“青春队”,和比赛的结果相比,老朱显然更关注队员们的状态,看到李毅梅开二度、继海在后腰位置上展现出大将风范,老朱忍不住频频点头,对于弟子们在训练中的表现,老朱相当满意。据了解,老朱目前正在为浐灞队打造新的352阵型,他坦言:“等我们的内、外援全部到位后,新的阵型将展现出它的威力!当然,根据对手的情况,我们也有可能变成361或者343阵型。”今天下午,浐灞队将与东华大学校队打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