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全国赛为刘翔更改赛程 “飞人”将出席政协会议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14日14:40

  本报讯在最终决定去不去多哈之前,刘翔将会在全国室内世锦赛上找找感觉,但由于首战比赛放在3 月5 日,跟全国政协会议有点冲突,所以中国田协正在考虑更改赛程,以保证刘翔开会、比赛两不误。

  众所周知的是,由于刘翔的知名度,晏紫等运动员能够在政协秘书处请假“去比赛”,刘翔不出席,却只会遭到非议。作为公众人物,刘翔也表示自己一定要尽到自己作为政协代表的责任。“3 月3 日政协会议开幕,刘翔肯定要参加。”孙海平说,“按照惯例,首战室内赛是在上海,3 月5 日举行,如果他去开会,5 日再飞回来比赛,然后再飞到北京开会,接下来10 号左右还得去多哈,这样来回赶,既没法认真开会,也没法认真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田协正在讨论,考虑将往年的收官战北京站,提前到3 月5 日,跟上海站调换位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这一切的努力,并不是给刘翔特殊化,而是想确保这个领头羊,能够带动整个中国跨栏有更大的进步。刘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