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终止七连胜 李海运:联赛没有绝对强队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4:49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 谭云东) 八一株洲男排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昨晚被“打破”,在客场2比3不敌山东男排后,八一男排结束了本赛季的“七连胜”,首尝失利的滋味。截至全国男排联赛第八轮结束,八一和上海的战绩均是七胜一负,八一队积23分仍排在首位,卫冕冠军上海队积22分排名第二,山东和江苏紧随其后。

  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山东男排面对“领头羊”八一株洲男排,打得很有气势,很快就取得2比0的领先。不甘被对手“横扫”的八一队此后发挥出了自身的实力,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2比2。决胜局,山东男排15比13险胜,最终以大比分3比2击败此前唯一保持不败的八一队。虽然输球,但在联赛最新的扣球得分榜上,八一队刘庭蔚和仲为君占据了前两位,郭鹏和徐静涛在拦网数据上也十分出色,这都证明了八一队目前不俗的整体实力。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认为,联赛没有绝对强队,前面一直连胜之后,队员们在无形之中背上了思想包袱,想去保这个排名。这场失败为队中年轻的队员上了一课,这也是年轻的队员所必须经历的。

  1月17日,全国男排A组联赛第九轮将进行角逐,八一株洲男排将在主场株洲体育中心迎战四川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