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14日王者:布鲁克斯43分救火箭 韦德格兰杰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4日14: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又是一个超级星期四,联盟一共安排了11场比赛,这其中以火箭和森林狼的三个加时最为精彩,拿到今天最高43分的布鲁克斯也就成为了我们评选出的最佳球员,在他身后的则是35分的韦德和33分的格兰杰以及双20的布莱尔。

  今日王者:

  布鲁克斯(火箭)

  今天火箭和森林狼的这场比赛是一场经典的对决,最终布鲁克斯的43分帮助火箭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今天布鲁克斯上场了59分钟,出手30次命中了14个投篮,其中包含有9投6中的三分球,加上12罚9中的罚球,最后拿下了43分,这是布鲁克斯职业生涯的最高,也是火箭自从姚明加盟以来的第四个单场拿下超过40得分的球员(其他三个分别是姚明麦蒂和弗朗西斯)。在小布这样的帮助之下,火箭队最终通过三个艰苦的加时拿下了比赛,取得了对于森林狼的10场连胜,让杰弗森26分26个篮板变成了无用功。

  候选人:

  韦德(热火)

  今天迈阿密热火队造访金洲奥克兰,挑战勇士队,结果在韦德35分的带领下热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韦德的上场时间并不太长,只有35分钟,出手了只有15次,但是高效的命中了10个,罚球线上的5次出手则全部命中。最后拿下了35分,而且还有7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最终准两双韦德带领着热火队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候选人:

  格兰杰(步行者)

  今天是格兰杰复出后的第四场比赛,这个步行者的球星正在又一次踏上起飞的轨道,今天他全场拿下了33分,帮助步行者战胜了太阳队。格兰杰今天上场了40分钟,三分球9投5中,2分球13投6中,罚球8罚6中,最后收获了33分,还抢到了8个篮板球。在格兰杰和邓利维(30分)两个人的帮助之下,步行者主场战胜了来访的太阳。

  候选人:

  布莱尔(马刺)

  德胡安-布莱尔,这个在选秀初期被严重质疑,因为膝盖韧带而下滑到了第二轮的球员,今天打出了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全场拿下了28分和21个篮板球,还有2次盖帽和2次抢断,最终帮助马刺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布莱尔今天出手了17次命中了11个进球,效率非常的高,21个篮板球方面则是由10个前场篮板和11个后场篮板。马刺队再一次在选秀大会上押对了宝,继吉诺比利和帕克这对后场低顺位搭档之后,再一次给了世界以惊奇。

  其他比赛表现出色的球员:

  老鹰94-82奇才:贾米森25分19个篮板3次助攻;

  尼克斯93-92费城76人:大卫-李24分9个篮板球;

  凯尔特人111-87篮网:皮尔斯24分6个篮板3个助攻;

  黄蜂108-94快船:保罗15分15助攻,坎比6分20篮板;

  湖人100-95小牛:奥多姆18分14个篮板,诺维茨基30分16个篮板;

  掘金115-97魔术:安东尼27分,巴恩斯28分9篮板;

  开拓者120-108雄鹿:阿尔德里奇21分7篮板6助攻,伊利亚索娃24分。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布鲁克斯(火箭)——43分;

  篮板王:艾尔-杰弗森(森林狼)——26个篮板;

  助攻王:保罗(黄蜂)——15次助攻;

  盖帽王:巴蒂尔(火箭)、帕金斯(凯尔特人)、拉什(步行者)——5次盖帽;

  抢断王:保罗(黄蜂)、海耶斯(火箭)——4次抢断;

  失误王:韦德(热火)、杜兰特(雷霆)——7次失误。(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