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齐鲁晚报:艾米特迷失自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5:04

  尽管拿下了全队最高分17分,可艾米特的表现还是不能让人满意。本场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在纳闷,当初那个呼风唤雨的艾米特哪去了?

   单从技术统计看,艾米特的表现算是非常出色,在打完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33.9分,并能贡献3.5次助攻。可数据并不能说明一切,很多人都认为,艾米特现在缺的不是得分,而是缺少关键时刻接管比赛和掌控比赛的能力,“外援就应该起到核心作用才行,就像上一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他就起到了这样的作用,可一遇到强手,一打硬仗,艾米特就展现不出自己的实力。”

   本场比赛一开始,艾米特就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可他除了利用几次突破得分之外,其擅长的三分球和中投并没有完全展示出来,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在包围圈中与对手单打独斗,以至于巩晓彬在首节比赛的暂停中就质疑过他:“你能不能多传传球?”可巩晓彬的警告似乎并没有起到太多的作用,下半时的比赛开始后,他依旧我行我素。

   谁都不能否认艾米特是个有能力的球员,但现在的问题是他何时才能更好地与山东男篮融合在一起,这不仅仅需要艾米特做出改变,或许教练组也该好好考虑一下该如何使用他。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