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精彩花絮

星牌冠名中国九球职业排名赛 开创2010年新起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4日15:06

    搜狐体育讯 2010“星牌杯”中国九球职业排名赛深圳站的比赛即将开赛,作为今年国内的第一项重大赛事,势必担负起能否成功打响中国台球2010年第一炮的重任。

  去年9月,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与北京世纪玫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今后五年的合作协议,为该项赛事提供国际级专业化的比赛用台。而本次比赛星牌再次大手笔冠名赞助,力求为中国台球市场同时也为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创2010新起点。

  在刚刚结束的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典礼中,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依靠国内国际的重大赛事中指定设备赞助商,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台球桌生产厂家,并与其他获体育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的企业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

  回顾09年,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星牌”台球桌同时被指定为世界斯诺克比赛的专用球台,为中国制造的体育器材打进国际市场创立了成功的营销典范。09百千万风暴也引发了全民台球热潮,令“星牌”更加深入人心。从世界顶级赛事到全民健身运动,从职业到业余,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本着以赛事成就品牌,以品牌回报台球事业的原则不断促进台球市场的持续繁荣。

  多年来,星牌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和科技创新的精神,逐步扩大市场,增强品牌意识。日前,星牌又推出了第六代花式球台,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设备也体现出星牌不断创新,尽善尽美的态度,堪称中国台球器材的典范。

  2010“星牌杯”中国九球职业排名赛将于2010年1月22日-2010年1月27日在深圳市巨星堡台球俱乐部举行,相信在主办方和广大台球爱好者的鼎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定会成功举办,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