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奥贝返京复出进入倒计时 下月初归队或赶上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4日15:20

    搜狐体育讯 在海埂集训河南建业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神射手”奥利萨德贝已从希腊休假结束返回北京继续康复治疗。据奥贝经纪人介绍,如果不出意外话下月初奥贝将到建业队中报到。奥贝在亚冠比赛即将开始时候复出,这对建业来说很及时。

  因为身体做过大手术而被大连拒绝奥贝被建业慧眼识英才引入队中,上赛季总共出场18次在其中7场比赛中共进10球。更神奇是在奥贝有进球比赛中建业都取得了胜利。奥贝这10个进球为建业带来了21分,是建业获得亚冠资格最大功臣。

  奥贝为建业出场最后一场比赛是去年9月27日,河南建业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第61分钟,奥贝接内托挑传力压陶金原地起跳破门。13分钟后奥贝在对方禁区线边上与成亮一次对抗中突然痛苦倒地。

  从那以后奥贝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建业阵容当中,在奥贝受伤后两场比赛建业分别迎战争冠对手长春和北京结果客场0:1不敌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或许正是这两场比赛决定了建业上赛季不是冠军而是季军。

  奥贝受伤后曾有媒体报道说要6-12个月才能康复,甚至还有奥贝职业生涯将报废传闻。但好在奥贝找到了曾经帮助刘翔美国大夫埃迪,在埃迪帮助下奥利萨德贝伤恢复神速,12月21日奥利萨德贝返回希腊休假那时他已经可以进行慢跑并且做一些简单传接球动作。

  近日,奥贝结束了在希腊休假返回北京继续进行康复训练。现在奥贝已经能够进行一些日常活动虽然不能进行高强度对抗训练,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奥贝身体状态会越来越好,预计下个月初奥贝将到建业队内进行随队训练。

  即使不能马上恢复到百分之百状态,即使不能马上参加比赛但奥贝到来还是能给建业带来不少利好。一是奥贝回归将从精神上给建业以巨大鼓舞,二是奥贝丰富比赛经验和射手天分将给队中球员以巨大帮助。

  更为可喜的是,据奥贝医生埃迪介绍说“我认为奥利萨德贝可以百分之百恢复,他伤虽然很重,但他是一个很努力球员,很有天分身体素质也非常好,只要他能够回到球队,我想他就可以为球队提供百分之百帮助。”(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