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伤病史:掌骨曾骨折 08年右手小指韧带撕裂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5:20

  1999年科比右手手掌第四掌骨骨折,由于奥尼尔受伤,科比在手掌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出战。

  2000年总决赛第四场,此前饱受脚踝伤势困扰的科比坚持上阵,在奥尼尔六犯离场后,他凭借一己之力将步行者拖入加时并绝杀对手。赛后,奥尼尔背着科比离开赛场。

  2001年总决赛,科比高烧不止,第三场比赛开始前他体温高达42℃,科比要求上场,他接连注射了三次大剂量的生理盐水后,坚持打了42分钟并在最后时刻凭借一己之力击败76人。

  2001年11月12日,湖人迎战奥兰多魔术。科比在比赛中被撞得鼻子流血,不得不用棉球塞住止血。

  2002年12月11日,湖人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科比右肩脱臼。

  2004年1月13日,湖人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科比的右肩再次脱臼。

  2004年12月24日客场挑战勇士,科比的鼻梁骨被对手撞歪。

  2008年2月6日,科比在对阵网队的比赛中右手小指韧带撕裂,科比拒绝手术并带伤征战至今。

  2009年总决赛第五场,科比右手无名指再度被戳伤,导致手指脱臼,为了确保球队胜利,科比要求队医强行将手指掰回原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