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齐鲁晚报:巴特尔越活越精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5:23

  巴特尔果然不是一般人。尽管已经是35岁了,可他在场上的作用依旧是无人能替。

  针对巴特尔这道“屏障”,山东男篮可是费尽了苦心。本场比赛一开始,主教练巩晓彬就派出了年仅19岁的小将陶汉林与巴特尔周旋。姜还是老的辣,面对如此稚嫩的小辈,大巴打得游刃有余。只要陶汉林贴身紧逼,大巴就游走在三分线外,给其他队员做“支点”;但只要陶汉林一松懈,他就在篮下强打对手,不一会儿,就把小陶打得晕头转向。

  即便是面对斯威夫特这样的悍将,巴特尔也毫不畏惧,如果斯威夫特在篮下逞强,大巴总能毫不犹豫地顶上。在大巴的严防死守下,斯威夫特在上半时只得到2分就悻悻下场。在中国篮协公布的上周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援名单中,巴特尔与斯威夫特分别获选,可通过这场比赛看,斯威夫特只有在碰到比较弱的对手时才来劲,而经验丰富的大巴显然要比斯威夫特强很多。

  大巴的优秀之处不仅仅在场上,即便是场下,他也是玩得有滋有味。在《十月围城》中扮演保护孙中山的义士这一角色就曾经让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羡慕不已,“人家大巴的生活的确是很精彩。”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新疆队能拥有巴特尔这个大宝贝,是自己的幸运,也是对手的“不幸”。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