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大胜反思轻敌大忌 魔兽透露总决赛理想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14日15:56

    搜狐体育讯 最近五场比赛、丹佛掘金4胜1负,而且战胜的对手中还包括克利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这样的东部劲旅。“进攻端和防守端我们结合的都很好,这场比赛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

  迎战掘金之前,霍华德带领魔术以109:88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魔兽”得到30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客场挑战掘金、“魔兽”防守端的13个篮板、3次封盖很是出色,但是进攻端这位“状元秀”却只有可怜的8分入账,这也是他本赛季倒数第二低得分。“我们试图和他(霍华德)打体力战,”卡尔说,“我们迫使他5次失误、并且不让他有机会投中很多球,不是所有球队都可以将他的得分控制在10分之下的。”

  “他们很好的将进攻和防守结合在一起、并且让我失去了重心,”霍华德说:“我非常喜欢他们打球的方式,我喜欢看他们上赛季的比赛。原本我希望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遇到他们,但是他们很遗憾的提早出局了。比卢普斯是他们的领军人物,他让每一个人都融入其中,队友们也都信任他。”

  此役,掘金共有6人得分上双、卡梅隆-安东尼与昌西-比卢普斯联手得到了51分。“像这样的硬仗我们必须站出来,这一点我很清楚,”安东尼说“我并不担心这些,我最担心的是我们在面对像森林狼或是勇士这样的弱旅时还能否这样打。如果像今晚这样,我真的不担心。”

  “在遇到强队的时候我们确实能发挥的非常出色,但我们的最大问题依旧是对对手的重视程度,”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我们必须停止插科打诨,让每一个晚上都能打出相同水准的比赛。”

  魔术阵中头号得分手文思-卡特已经因为肩部伤势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大胜国王时魔术还可以依靠“魔兽”的能量克敌制胜,然而挑战劲旅掘金,当“魔兽”也陷入得分荒时魔术便彻底瘫痪。

  顶替卡特出任首发的小前锋巴恩斯此役轰下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8分,除了他之外球队再没有一人得分突破20分大关。“他们限制住了他(霍华德),而且他们的大个子球员体能十分好,”马特•巴恩斯说,“他是超人,但是当很多人围住他的时候,他就很难再投出好球了。”

  范甘迪说:“我们在进攻端有巴恩斯和雷迪克,他们都是我们重要的关键球员,但我必须找到让队伍更加具有进攻性的方法或者说我们要在比赛中拼抢的更具进攻性。”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