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BTV主持人鸟巢组队勇闯“步步为赢”游戏

BTV主持人鸟巢勇闯“步步为赢”游戏
2/16

BTV主持人鸟巢勇闯“步步为赢”游戏

2010年01月14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BTV体育频道近期倾力打造的大型冰雪闯关游戏《步步为赢•赢在鸟巢》即将带您领略到电视台主持人在生活中的趣味时刻。

  近日《步步为赢•赢在鸟巢》迎来了节目历史上最强的嘉宾阵容。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体育频道,文艺频道,生活频道,少儿频道,卡酷动画频道的男女主持人悉数出动。节目组把所有主持人分成两队,并为主持人们量身设计了“雪地骑士”“釜底抽薪”“勇闯夺命岛”“终极挑战”4个全新的游戏PK项目。

  在游戏PK前,两队主持人灵牙利嘴,互不服输,就连本节目主持人、著名歌手孙浩都已经对火爆的场面哑口无言。PK过程中主持人们更是使出全身解数,角逐异常激烈,“雪地骑士”游戏中,“美女队”李藏宇凭借一己之力将“英雄队”曹扬、玮琦等多名主持人挑落马下,为本队在此环节领先立下汗马功劳。“釜底抽薪”环节,“英雄队”的玮琦更是奋不顾身,扔掉铁锨,使用双手将“美女队”的杨萌挖落雪中。从一开始主持人曹扬就与李藏宇结下“积怨”,在“勇闯夺命岛”环节,曹扬更是不惜“牺牲”自己,抱住李藏宇一起滚下5米高的雪坡,捍卫了自己队伍的胜利果实。最后一关欢乐球不愧为终极挑战,两队主持人更是“玩”的人仰马翻。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笑料不断,悬念丛生!

  广大观众只要关注1月23、24日上午11:30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赢在鸟巢》节目,就可以见识到BTV史上从未出现过的男女主持人勇闯鸟巢爆笑整蛊版特别节目。

  注:《步步为赢•赢在鸟巢》节目播出时间: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每周六、日“鸟巢欢乐冰雪季”直播节目中;

  重播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11:50、17:40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