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日本公布25人集训名单 鲁能亚冠劲敌三悍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10年01月14日16: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日本足协在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的25人名单,而根据日本主帅冈田武史的意思,在与委内瑞拉的热身赛之后将会确定最终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3人名单。对于这次东亚四强赛,日本队上下表示一定要夺冠。

  在此前的三届比赛中,中国队曾经在朱广沪的带领下获得了2005年的冠军,而韩国则是获得了其中的两届,日本未曾品尝冠军的滋味。尽管这次的25人名单中未有海归球员,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觑,像刚刚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远藤保仁等悉数入选。在2月6日的比赛中,日本队首战遭遇中国男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山东鲁能的亚冠对手广岛三箭有三人入选。

  附日本队25人大名单:

  门将:楢崎正刚(名古屋)、川岛永嗣(川崎前锋)、西川周作(广岛三箭)

  后卫:中泽佑二(横滨水手)、田中斗莉王(名古屋)、驹野友一(磐田山叶)、岩政大树、内田笃人(鹿岛鹿角)、今野泰幸、德永悠平、长友佑都(东京FC)、村松大辅 (湘南比马)

  中场:小笠原满男(鹿岛鹿角)、远藤保仁(大阪钢巴)、中村宪刚(川崎前锋)、石川直宏(东京FC)、阿部勇树(浦和红钻)、大久保嘉人(神户胜利船)、金崎梦生(名古屋)、香川真司(大阪樱花)

  前锋:玉田圭司(名古屋)、佐藤寿人(广岛三箭)、平山相太(FC东京)、冈崎慎司(清水心跳)、兴梠慎三(鹿岛鹿角)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