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南昌八一转会动态

鲁能长春国青小将试训南昌 中超新军内外援渐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1月14日1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目前已经在昆明海埂集训近半个月,球队也敲定了YOYO体测时间为本月23日上午10点,目前队中新外援两人已到位,试训的四名内援还将接受考验,等待中超处子秀的南昌八一正进行全方位准备。

  去年年底,南昌八一主帅朱炯到南美进行外援的考察与选拔,最终看上了三名巴西外援卡塞尔、贝托和阿历克斯,不过后卫出身的卡塞尔由于其爱妻不愿意让他来中国淘金,放弃了来华计划。所以1月11日到达海埂与球队汇合的外援只有贝托和阿历克斯两位小将,从他们整体的情况来看,两位巴西人还在和时差、高原气候、温度、适度、甚 至是球速的不适应做斗争。

  通过5天的基本观察,南昌教练组已经对两位外援有了初步的定位。他们认为22岁的贝托身体条件出色,身高体重优势明显,是典型的高中锋,拿球、做球、分球的基本功扎实,任务完成成功率高,具备桥头堡的基本素质。而年龄更小的90后阿历克斯速度和技术的结合能力强,脚下速率快,是典型的巴西前场灵动型选手。

  由于两位外援的年龄在南昌队中来说偏小,他们与国内球员的关系正在逐渐的建立,彼此也在慢慢的了解。以高万国为主的一些能够说葡萄牙语的南昌球员已经和他们两位打成一片。目前来看,两位外援并没有因为年轻而显得在异国他乡格外羞涩。至于训练方面,因为两人还在身体恢复期,南昌队并没有让他们在队内的高强度对抗中有长时间的表现,基本就是在没有激烈身体接触的轻微对抗中找感觉,恢复身体。

  而在内援方面,目前南昌队中有四名试训队员,分别是来自陕西浐灞队的中后场队员叶张根,前卫周仲霆,以及长春亚泰队前国青队员黄洁和山东鲁能前卫张利峰,四名队员的个人能力以及基本素质都得到了南昌教练组的认可。由于队员入队时间段,还需要一些时间与南昌队的球风进行融合,因此最终谁能留下来还不得而知。球队将在YOYO之后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做重点考虑。

  除了内外援方面,南昌球迷最关心的队长刘俊威是否兼职做教练问题也还是个未知数,刘俊威本人目前以球员身份跟随球队进行体能储备,新赛季他是否会以双重身份征战中超还需要他自己与球队教练组进一步协商。对于南昌八一来说,内外援的引进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中超新军新赛季在人员上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也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