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汪鑫不敌本土新星 女单严峻形势亦是良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4日16:50

  华奥星空讯 2010年韩国超级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小将汪鑫以0-2不敌主场作战的裴升熙。女单方面只剩下王适娴孤军一人,形势堪忧。

  同韩国选手裴升熙的对阵,汪鑫完全处于下风。第一局,裴升熙率先得到两分后,便一直保持着优势,汪鑫除了一次将比分迫近至只差1分外,其余基本都是大比分落后,最终以12-21丢掉首局。偶那个天涯   第二局,她没有任何起色,裴升熙以4-0开局,一路领先以21-14锁定胜局。

  裴升熙是韩国年轻一代中比较有潜质的选手,去年的中国大师赛与中国公开赛两度与王仪涵交手,都能够赢下一局。特别是中国公开赛上,她以21-11赢下第一局,并在决胜局一度以21-17领先,把王仪涵逼在悬崖边上。赛后,王仪涵对于对手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由于卢兰因伤最终放弃本站比赛,在汪鑫输球后,女单方面只剩下王适娴孤军一人。此轮她的对手是芬兰选手安娜,想必过关不成问题。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等待王适娴的将是香港选手周蜜。尽管女单夺冠形势告急,可如果从另外一个方面考虑未尝是件坏事,在去年年底的述职报告中,张宁指出女单组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形成队伍的核心。如今的局面,对于王适娴的整体能力无疑是一次绝佳的考验机会。(李旭)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