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崛起神将回归 六小龄童支援一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4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13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由于之前在国王杯被西丙球队阿尔科孔淘汰,银河战舰也不必为周中的国王杯赛事分心,老早便开始备战本周六晚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比赛,这也是银河战舰本周的第二堂训练课。

  由于马德里最近连续下雪,球员之前也是一直在寒冷的天气中进行训练,而在今天的训练中,天气要比前几日有明显的好转,球场上的积雪已无踪影,训练场又恢复了一片绿色的生机。

  在伤病方面,范尼、伊瓜因、范德法特和哈维-阿隆索四员大将依旧因伤留在健身房内进行恢复性练习;另外缺席的两人分别是仍在随马里队征战非洲杯的铁腰M-迪亚拉,以及重伤赛季报销的佩佩;而当天也有好消息传来,之前一直身体不适的加雷已经伤愈复出,阿根廷铁卫并在当天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此外,佩帅还特意从二线队招入了6名小将,与一线队的老大哥们一同训练,他们分别是:胡安纳、胡安-卡洛斯、胡安弗兰、特巴尔、马特奥和鲁本-拉莫斯。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