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小鲍陈金晋级八强 男双新秀淘汰四号种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4日20:0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第三天争夺。小将汪鑫意外落马,女单方面只剩下王适娴一人孤军奋战。值得一提的是,男双新秀张楠/柴飚三局险胜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帕斯克。

  男单三虎都是轻松过关。陈金2-0轻取荷兰的迪克,鲍春来两局战胜英格兰的卡尔,谌龙同样没有让日本对手赢下一局。四分之一决赛,鲍春来将和谌龙“同室操戈”,陈金则将迎战越南选手阮天明。

  女单的进程有些让人意外。汪鑫几乎是毫无抵抗的以0-2不敌韩国选手裴升熙,比分分别为12-21和17-21。裴升熙是韩国年轻一代中比较有潜质的选手,去年的中国大师赛与中国公开赛两度与王仪涵交手,都能够赢下一局。特别是中国公开赛上,她以21-11赢下第一局,并在决胜局一度以21-17领先,把王仪涵逼在悬崖边上。赛后,王仪涵对于对手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由于卢兰因伤最终放弃本站比赛,在汪鑫输球后,女单方面只剩下王适娴孤军一人。此轮她以2-0击败芬兰的安娜,下一轮同周蜜“血拼”。

  两位男双小将张楠/柴飚让人眼前一亮。他们以21-14、22-24、21-10淘汰了四号种子帕斯克/拉斯姆森。两位小将被主教练张军寄予厚望,印度世锦赛后才开始携手的两人将今年的目标定位夺取一站公开赛冠军。另一对组合郭振东/徐晨则是苦战三局不敌一对韩国组合。

  中国队只派出了一对女双组合参加韩国站比赛。成淑/赵芸蕾在首轮轮空后今天轻松晋级8强。混双方面,陶嘉明/赵芸蕾和何汉斌/于洋均是悉数过关。不过,奥运会季军何汉斌/于洋赢得甚是惊险,同韩国搭档柳延星/朴善英的对阵中,他们以2-1获胜(21-12、15-21、21-12)。(李旭)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