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试训阵容缩编两外援离队 老迈科尼恐难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4日20:20
安塔尔变成“教练”了(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4日 海口报道)在经历了多达6名试训外援后,鲁能再次淘汰了两名外援,内格雷恩和科尼今天都已经离队。热身赛表现抢眼的拉德诺维奇则挤掉扎夫尔成为主力,而努涅斯训练中的表现依然很抢眼。

  在与江苏的热身赛中,被放到左后卫位置的内格雷恩,45分钟内表现可谓糟糕,不仅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还在此后漏人导致了球队的第二个失球。赛后无论是球队还是媒体都对其颇为失望,在接到离队通知后,内格雷恩只好打道回府。

  澳大利亚国脚科尼昨天的比赛表现中规中矩,虽然仍能看出其丰富的经验,不过转身慢加上状态下滑,他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此前澳媒就已经报道说科尼只是参加试训,俱乐部要求他必须要回国参加周六的澳超联赛,科尼也于今天离开球队,鲁能与其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

  昨天表现抢眼的拉德诺维奇,今天挤掉了扎夫尔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整堂训练课,拉德都很卖力,而马里的贝特则有些不在状态。头球训练被分在一组的两人每球必争,不相上下。在1对1的射门训练中,贝特几次突破都没能成功,他不停地咒骂着自己。

  而努涅斯继续在训练中延续了此前的惊艳表现,他在晃过李金羽的防守后,在小角度用右脚外脚背打出一记十分精彩的吊射,队友在场边纷纷叫好。随后面对拉德的防守,努涅斯玩起了马赛回旋戏耍了拉德,这一动作也让一旁的记者无不赞叹,还不忘提醒着拉德:“上去直接用身体贴他就行,还让他这样玩。”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