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解析引援动态:从试训中挖掘 备选三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4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4日 海口报道)一拨拨的外援陆续来鲁能试训,除了努涅斯签约可能性很大外,其他几名球员要不是被退货,要不是仍然需要考察。据韩公政透露,鲁能看上了三名大牌球员,不过他们并不接受试训。

  目前鲁能的引援工作虽然顺利,但并不让人太满意。在早早确定的引援位置上,努涅斯在前锋位置上很有竞争力,鲁能接下来要考察的无疑是中后卫,如果目前的几名人选能达到伊万的要求,鲁能便会与之签约,如果不行,鲁能将会继续寻找外援。

  刚从马来西亚参加完亚冠会议的韩公政昨晚刚回到海口,他也介绍了亚冠会议的一些内容,除了赛事组织和招商等会议,也是各队间非常好的一个交流机会,而且对互相间的接待提了一些建议。

  出差的几天韩公政一直操心着引援的工作,“目前还在对试训外援进行考察,手头上也有一些比较中意的外援资料,但对方不试训,也让俱乐部很为难。”他透露鲁能正在接触三名大牌球员,“实际上三名大牌是第二套方案,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那样做。他们实力都很强,唯一担心的是怕来了不适应,目前双方还在协商。现在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试训引进物美价廉的外援。”

  对于鲁能而言,不接受试训是很难接受的条件。据了解,鲁能此前联系的欧洲一流强国的现役国脚,双方目前正在商谈,他很可能将与几日后抵达海南。而媒体报道的来自波黑的中后卫也有望在周末抵达海南,鲁能将在21日结束海南备战,这也意味着试训的时间不会太长。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