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坦赞铁路为坦桑球迷看2010南非世界杯提供便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4日21:13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春菊)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坦赞铁路,将为打算前往南非观看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坦桑尼亚球迷提供便利。

    据坦桑尼亚《每日新闻报》14日报道,坦赞铁路管理局13日宣布,世界杯特别旅游列车的车票本月底将开始发售,以方便旅客乘列车前往南非,观看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这将是世界杯首次在非洲国家举行。

    坦赞铁路管理局常务董事达·恩都姆巴罗表示,车票将通过南非标准银行在坦桑的子公司斯坦比克银行出售,具体票价尚未敲定。不过他向球迷保证,列车票价将低于乘飞机或汽车前往南非的价格。这种特别旅游列车载客量至少达到500人。旅客需自己购买比赛门票和办理旅行证件。

    坦赞铁路东起达累斯萨拉姆,西至赞比亚的新卡比里姆博希,全长1860公里,其中坦桑境内977公里,由中国政府提供无息贷款援建。这条铁路1970年10月开工,1975年6月全线铺通并投入试运行;1976年7月正式移交坦、赞两国政府,成为中非友谊的象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