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示弱否认参与声明 静待俱乐部惩罚未赴海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01月14日22:08
曹阳所发的声明 林孜摄
曹阳所发的声明 林孜摄

    搜狐体育讯 在泰达罢训事件发生后的第四天,又出现新的波澜,据了解,作为领头人的曹阳,主动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声明,称此前包括“六球员声明”在内的任何有关他的报道都为虚构。毫无疑问,这样的做法正在加速罢训球员群体的分崩离析。

  自从1月11日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四名球员引爆新一轮罢训以来,几乎每天都有各方面不同的消息涌出,各种“公告”和“声明”满天飞,先是俱乐部发布了一份官方公告,将四名球员的行为定性为严重违反队纪,之后有媒体登出一份六名球员的联合声明,对俱乐部的公告进行回击。昨天搜狐体育独家专访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当时李广益就表示,据他了解肯定有罢训球员没有参与到这份声明中来,不知道究竟是谁撰写的声明内容。今天,四人中的“老大”曹阳就主动向俱乐部表示,几天来关于个别媒体对他的任何报道,例如“1月13日发布的泰达六人声明”,全部“纯属虚构”。

  许多了解曹阳的人都知道,实际上这次他和其他三人的行动并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因此这次曹阳主动示弱很可能也和家人的态度有关。曹阳在声明中表示,从11日一直到今天,他一直都在家和父母爱人在一起,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事件发生之后,泰达俱乐部一直试图与球员进行沟通,但显然对待不同球员的态度是不同的,谭望嵩也曾透露俱乐部向他表示不会原谅全部的罢训球员。而今天曹阳向俱乐部递交的这份声明,显然是在试图洗脱自己的责任,不管最终他是否能因此而回归球队,至少肯定会加速罢训球员群体的分崩离析。

  今天有媒体称,曹阳很可能会在近期飞赴海口与球队回合,但当搜狐体育就此事向俱乐部负责人求证的时候,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没有这个事情,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曹阳要去海口的消息。”(搜狐体育 林孜)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