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澳洲国脚大骂郑智恩师:他让凯尔特人鸡犬不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1月14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刚刚进行到一半,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已经动作连连,过去两天已经有卡德威尔、基伦、罗布森和弗鲁德四员大将转会英超和英冠俱乐部,托尼-莫布雷的大清洗固然会让以郑智为首的“主力替身”们欢呼鹊跃,但因无球可踢被迫走人的新西兰国脚基伦14日接受采访时,则对旧帅任人唯亲刚愎自用的做法进行了猛烈的炮轰,称莫布雷只重用自己引进的球员,根本不考虑其他实力派球员的感想,莫布雷的存在实际上令绿衫军的更衣室乌烟瘴气。

  去年11月,在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次回合新西兰主场与巴林的较量中,凭借中锋基伦第44分钟打进的关键进球,最终帮助新西兰主场1-0击退巴林,时隔27年后再度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尽管基伦一战成为该国的民族英雄,他也憧憬着趁热打铁能继续在凯尔特人队建功立业,但他回到俱乐部后却大感失望,莫布雷锋线上最信赖的搭配是萨马拉斯+麦克唐纳抑或自己亲手引进的黑人射手福琼,甚至有时宁可用郑智踢第二前锋也不给基伦表现机会。

  壮志难酬的基伦最终决定离开“公园顶”,应昔日恩师斯特拉坎的盛邀,前天,他结束了在凯尔特人两年半的岁月,和罗布森、弗鲁德一并转会至目前征战英冠联赛的米德尔斯堡,随后他面对英国媒体大倒苦水,称莫布雷自以为是的执教手段令他和队友很沮丧。

  “我想莫布雷的所说所做的很让许多球员心烦意乱,实事求是地讲,是的,最近在训练场上感觉非常彷徨,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明白一名新主帅刚接手球队后会做出改变,他带着自己的意图和计划来到凯尔特人,他想引进自己赏识的球员,这都是他的权力,或许莫布雷的话惹人生气,有时一名主教练为了得到反应需要说某些事情,也许这就是他的目的,这适得其反?我不想讲。”基伦所说的,是指几个月前莫布雷便早早放话要在1月份甩卖不称职的球员,告诉队员们每天绷紧神经应对考验,而实际上,基伦虽然准备好了迎难而上与萨马拉斯和麦克唐纳公平竞争,但近期莫布雷却根本不给他机会,重用的全是在球迷心中最具人气以及他自己招来的球员,比如麦克格迪、恩古莫,乃至郑智和福琼,为了在南非世界杯上有良好的状态,基伦宁可选择踢英冠也要逃离莫布雷的魔爪!(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