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誓言抛开一切个人问题 感谢曾质疑他的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14日23:19
同唱《真心英雄》
王皓
刘国梁听相声大笑
国乒赴地震灾区悼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4日发自成都)今天晚间,雅居乐地产“金球拍”直横大对决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马琳、王皓和柳承敏所代表的直拍选手与王励勤、马龙和波尔这三名横拍大将展开精彩对决,最终“横拍队”3-1获得了胜利。赛后马琳表示,自己决定从今天开始抛开一切个人问题,迎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我觉得从今天从比赛角度来讲自己表现还是不错,能够赢下波尔一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马琳说,“今天这六个人确实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能够在比赛中赢球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作为一名直板选手,马琳认为直板队的阵容真的是太强大了,“我们场外指导刘国梁是大满贯,曹燕华教练也是两届世乒赛单打冠军,还曾经赢得过混合双打和团体的冠军,而我和柳承敏是两届奥运会的冠军。今天直板队‘星味’是非常足,但是没有赢下非常可惜。”

  之后马琳非常诚恳地表示要感谢这么多年喜爱自己的球迷,“正是他们的支持让我有这么大动力能够打到现在。其次还有国家队的领导、教练,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关心我很多,可以说比以往的时候还要多很多倍,让我真正体会到在乒乓球队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还有一个就是感谢曾经对我有善意质疑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够抛开这种个人恩怨,全心全意去为我加油鼓劲。他们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和向上这种欲望,让我走到今天。所以不管是喜欢我的球迷也好,还是质疑我的球迷也好,从我今天开始,我要抛开一切个人的东西,去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全力以赴去迎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从备战角度来讲,我们明天就去厦门进行封闭训练,冲击今年莫斯科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讲,现在就是要排除一切干扰,做好备战工作!”马琳最后强调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点评-直拍横拍无优劣之分 王皓马龙说明借鉴才是王道
    直击-现场:川将邱贻可客串主持 许昕张继科相声叫板
         现场:不是冤家不聚首 王皓柳承敏搭双打惊全场
    声音-马琳誓言抛开一切个人问题 感谢曾质疑他的球迷
         王皓坦言已料到不敌马龙 体重已减很多自感满意
    回应-蔡振华:建议成立讨论小组 乒联挫伤中国积极性
    奖项-马龙王皓笑傲国乒排行榜 与吴敬平分获纯金球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