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坦言已料到不敌马龙 体重已减很多自感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14日23:33
同唱《真心英雄》
王皓
刘国梁听相声大笑
国乒赴地震灾区悼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4日发自成都)今天晚间,雅居乐地产“金球拍”直横大对决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马琳、王皓和柳承敏所代表的直拍选手与王励勤、马龙、波尔这三名横拍大将展开精彩对决。最终“横拍队”3-1获得了胜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王皓苦战五局不敌马龙。不过赛后王皓表示,这个结果也是在自己的预料之中。

  “说实话自己之前也想到了比赛的结果,这可以说在预料之中,”王皓表示自己现阶段正在慢慢调整状态,“网友也在说自己身体方面的情况,我也是努力在减体重。”前一段中国男乒刘国梁主教练特意把网友对王皓体重增加过快的批评打印成册送给弟子,看来这对他的触动不小,“接下来的冬训主要目的就是训练量也提上去,其中包括人的贮备,例如精力等方面。我对于这一段的身体,包括体重还是比较满意的,已经减了很多,当然回去之后还要努力。”

  在今天的比赛间隙还为中国男子乒乓球国内、国际两个积分榜的领跑者颁发了价值20万元的纯金球拍。王皓凭借自己在全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而成为国内排行榜的榜首,“自己感觉还是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通过队内一年来的竞争得到的奖,是自己一点点努力得来的。”同时他表示自己去年实际上只参加了五个有积分的国际比赛,而相比国际比赛积分榜的第一名马龙则打了十多站,“运动员长期没有比赛,比赛的感觉、节奏,以及机会把握上都会差一点。作为教练组来讲,可能也是为了2012年的奥运会考虑,让马龙他们多参加国际比赛。而对于我来说,还有两年的时间,希望能够尽快调整出状态。”王皓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点评-直拍横拍无优劣之分 王皓马龙说明借鉴才是王道
    直击-现场:川将邱贻可客串主持 许昕张继科相声叫板
         现场:不是冤家不聚首 王皓柳承敏搭双打惊全场
    声音-马琳誓言抛开一切个人问题 感谢曾质疑他的球迷
         王皓坦言已料到不敌马龙 体重已减很多自感满意
    回应-蔡振华:建议成立讨论小组 乒联挫伤中国积极性
    奖项-马龙王皓笑傲国乒排行榜 与吴敬平分获纯金球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