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海埂首训不适应高原 来国安自称是“新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5日00:5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前晚9点才赶到昆明海埂基地与国安会合的徐亮,昨天就身披国安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正如之前所承诺的那样,他希望尽快融入这支队伍。

  抵达海埂基地,国安教练组将他和路姜安排在一个宿舍,老帅洪元硕告诉徐亮,先调整好身体状态,训练不能急于求成。昨天在海埂训练场上,徐亮显现出了不适高原的疲态,体能教练薛申仅仅让他简单活动一下,就见徐亮已经满头大汗。

  徐亮此前在广药是绝对大佬球员,这次来到国安却是相当低调,他表示:“以前我在队里位置可能很高,但国安是冠军俱乐部,我来国安仅仅还是一名新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