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坚决否认发表声明 曹阳反水貌似已向俱乐部妥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5日00:57

  信报讯 时间是流动的,事情也跟随变化。前天,天津拒训6将联合发表声明反击俱乐部。昨天,拒训6将之一的曹阳否认发过声明。

  天津拒训6将曹阳、谭望嵩、杨君、韩燕鸣、白毅和张烁一天前发表声明,指责俱乐部高层打击报复。但一天之后,团结的6将出现了一道裂缝:曹阳反水了。

  昨天传来消息,曹阳否认此前发表的6人声明与其有关。据知情人透露,曹阳很可能已向俱乐部妥协,并将于近日赴海南参加春训。(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