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韩端进球助女足开门红 商瑞华:亚洲杯打进前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5日01:01

  信报讯(记者张健)近两年在国际赛场上几乎是人见人欺的中国女足,终于恢复了一些元气,昨天她们在西班牙进行的热身赛上,靠韩端的进球,1比0力克世界劲旅挪威,取得新年开门红。

  挪威队在去年底的热身赛上先后以0比3和1比2负于巴西和朝鲜队,近况不佳,但是世界排名第7的她们总体实力还是优于世界排名第14的中国队。

  昨天的比赛女足控球要优于对手,上半时双方平分秋色,下半时第14分钟,韩端与替补出场的尤佳在禁区线上完成了一次精彩的2过2配合,韩端怒射远角破门,之后中国队还创造了两次有威胁的机会。

  赛后主帅商瑞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毕竟是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不过这仅仅是热身,我们的目标还是在5月的亚洲杯打进前三名。”

  今明两天,中国队还将分别与英格兰及挪威进行教学比赛,18日女足将返回广州继续集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