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赵旭日加盟陕西只租不卖 明年或将重返大连实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5日01:21

  中超·转会

  本报讯 大连实德队中目前的唯一一名国脚赵旭日加盟陕西中新队一事近日在转会市场中颇受关注,记者昨日了解到,赵旭日实际上将以租借形式转投陕西,他在明年仍有重返大连的可能。

  与赵旭日一同被租借的还有国奥队的李凯,两大主力同时离队其实与实德俱乐部的“三年夺冠计划”有关,实德俱乐部把今年的目标仍定在培养新人上,而赵旭日的“租借”则为实德队明年冲冠留下伏笔。此外,两家俱乐部老板之间良好的私人关系也为此桩交易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助力。据了解,由于是租借,其租借费也只是象征性的。实德俱乐部的“慷慨”当然仅局限在国内球员上,昨日从正在进行的非洲杯上传来消息,实德队外援詹姆斯代表的赞比亚队与突尼斯队1:1战平,詹姆斯贡献了一个精彩的助攻,已引起欧洲球探的广泛关注。对此,实德俱乐部表示,詹姆斯与俱乐部刚签了两年合同,他目前绝对是非卖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