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忍无可忍终爆发 怒斥球队上半场“没睡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5日01:39

  当篮网输球成为习惯的时候,易建联在赛后一般都不会说什么狠话,但这次,他有些忍不住了。昨天,球队以87比111不敌凯尔特人遭遇六连败之后,易建联觉得上半场球队根本就不是打篮球。

  “上半场我们就像是没睡醒似的……如果不从一开始就拿出100%的状态,就会让他们为所欲为。下半场回来,我们开始有所起色,起码像是在打篮球了。”半场让凯尔特人得到71分,落后对手达到36分,这就是易建联感到郁闷,但又无以发泄的原因。中场休息时,更衣室里几乎一片寂静,谁都没有说话,甚至是主教练范德维奇。

  易建联当然知道,篮网对自己寄予厚望,要不然在日常训练后,主教练范德维奇也不会亲自上场,手把手教自己进攻和防守。易建联本场比赛12投6中,拿下19分,然而他一个人代表不了整个球队,毕竟打篮球靠的是五个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