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泰山迎来第七任领队 并非李小鹏而是一新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5日04:25

  时报海口1月14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记者获悉,已经空闲多日的鲁能泰山队领队一职终于有了最终人选,他就是曾任鲁能泰山俱乐部综合部经理的赵民。已经随队来到海口进行冬训的赵民也已经接到了上任通知,这样,他就成了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史以来的第七位球队领队。

  在鲁能泰山俱乐部成立之后,已经有6人先后出任俱乐部的领队,分别是田迪、殷铁生、曲刚、韩公政、张立弟和崔法强。其中,鲁能俱乐部前任领队崔法强在2007年12月正式上任,同时兼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并且在2008年与球队共同分享了中超夺冠的快乐。2009赛季结束之后,山东电力集团决定对俱乐部高层进行人事重组。2009年11月21日,崔法强接到调令,出任山东电力研究院纪委书记,就此离开自己为之效力了两个赛季的鲁能泰山俱乐部。

  在崔法强离任之后,鲁能泰山队领队一职就一直空缺着,而谁会成为新任领队也一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赵民上任之前,曾有消息说泰山队老臣、先前已经担任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的李小鹏会重回鲁能,接过领队一职,但这个说法不久之后就被鲁能和李小鹏双双否认。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的中层人员变动是在两天前完成的,但一直秘而不宣。直到今天,记者才从前来督军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口中确认了赵民出任领队的消息。

  事实上,身为鲁能俱乐部综合部经理,赵民出现在海口随队集训已经隐约说明了事情发展的趋势,但赵民表现得相当低调,并没有让随队前来的记者们感觉到有什么异样。在海口的这段冬训时间里,先于球队抵达的赵民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使得球队在冬训期内得到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在不久之前,赵民曾对综合部的下属表示:“我来到这里就是担责任的。”但那时他还是以综合部经理的身份说此番话的。不曾想只过去两天,赵民就接任泰山队领队一职。同时,赵民不再担任综合部经理,转而兼任总经理助理一职。空出来的综合部经理之位由先前担任策划部经理的徐兴君出任。

  赵民是在2005年12月随前任老总康梦君由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来到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随即担任俱乐部综合部经理,在这个位置上工作了4年多。

  因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此前飞赴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会议,直到昨晚才回到海南,因此赵民在这段时间里一直负责球队的总体事物。韩公政回来之后,赵民马上在今天中午返回济南,以领队的身份办理球队赴土耳其拉练的签证等工作。

  此外,为了加强俱乐部内部管理,曾担任过泰山队领队、后担任竞训部经理的张立弟也被提拔为总经理助理,同时兼任竞训部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