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两试训外援离开鲁能 国青主力门将试训杭州绿城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5日04:26

  时报海口1月14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在鲁能泰山队接受试训的外援阵容再度缩水,没有体现出自己价值和能力的德国中后卫内格雷恩已经被鲁能方面劝退,而只随队训练了两天、参加了半场热身赛的澳大利亚国脚级中后卫科尼也因为要继续参加澳超离开了海口。

  内格雷恩被鲁能劝退并不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其中还包括这名球员的中方经纪人。因为在这位经纪人给鲁能提供的诸多球员资料中,他都没有想到鲁能会选择这位球员前来试训,“让内格雷恩过来,纯是因为他是打中后卫的,而鲁能现在最缺的就是这个位置的队员。”在试训过程中,内格雷恩的表现也符合他德国低级别联赛球员的身份,在参加的两场热身赛中没有任何亮点不说,而且还制造了一个点球,并暴露了盯人不力的弱点。用很多泰山队队员的话来说就是,“这个外援哪像是会踢球的样子啊!”今天上午,内格雷恩接到了请他离开的通知,早就心里有数的他当即离开了鲁能驻地。

  科尼今天离开海口也是早就定好的事情,因为目前澳超联赛仍在进行,他的母队帕斯光荣要在本周末进行一场比赛,身为该队主力中后卫的他在来海口之前就确定了回归的日期。科尼在鲁能露面的时间不长,他是否符合鲁能的需要尚未可知,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就这名队员加盟鲁能的前景进行答复。

  此外,鲁能U19队的主力门将腾尚坤今天下午没有随队训练,而是在驻地挥别了自己的战友。据U19队主教练范学伟介绍,腾尚坤在今晚将去中甲俱乐部杭州绿城进行试训,“现在一队已经有了4名门将,在这个位置上并不缺人。腾尚坤能去杭州绿城试训也是好事,或许他就能得到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至于他如果试训成功,到底是租借还是转会,还要足校方面跟杭州绿城进行协商。”据了解,腾尚坤生于1991年,现为宿茂臻统率的国青队的主力门将,属于那种身体素质非常好、反应灵敏的守门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