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冠军北京买不起房 程菲新年愿房价降下来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15日04:52

  蜗居族

  代表:程菲

  和姚明四处投资不同,22岁的体操世界冠军程菲却有些郁闷——就像现实版的“蜗居”一样,程菲的奖金收入在北京根本买不起房子,这让她非常郁闷。

  十一运会受伤后,程菲从此消失在聚光灯下,这位中国女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如今正站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由于韧带撕裂、身体发福,程菲已经游走在退役边缘。她之所以迟迟不敢做退役决定,实在是因为没做好包括房子在内的退役准备:“房子!一想到房子我就很烦。去年9月我才开始考虑退役,想留在北京发展,所以想买一套房子。但北京的房子太贵了!而且直到现在还在涨,买不起啊。”

  去年全运会后,程菲头一次放了二十多天的假,当时就跟父母聊过在北京买房子的话题。具体打算买在哪儿,程菲的父亲程立高说,他和女儿初步想在北京二环至三环之间找房,房子也不用太大,80到90平方米就行,关键是一定要交通方便。

  但是北京的房价让程菲望而却步。贵为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湖北省奖了她60万元,黄石市奖了70万元。抛开其他产品代言的收入不算,把这130万全都砸在房子里,在北京的三环内,程菲也只能买到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难怪程菲会感叹,2010年盼着北京房价降。

  丁俊晖租房到底

  尽管现在丁俊晖的收入不菲,但他仍旧属于“蜗居”一族,他在国内和英国都是租房子居住。在老家宜兴,丁家拥有一套别墅,但只在休假期间回去短住;在上海,丁家租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在南京,租了一套位于清凉门附近的房子。

  综合重庆晨报、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