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三次点火终于成功升空 小布成最大助推神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5:23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在森林狼队史上的1648场比赛里,这是最漫长的一场,而火箭已是第3次经历这种煎熬了。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20比114击败森林狼,比赛经历了3个加时赛才决出胜负。这场比赛,布鲁克斯为火箭打了近60分钟,阿里扎则打了近57分钟。

  “我们不想就这样错过胜利,我们那么卖力,我打了一个小时的比赛,假如没有成功的结果,那肯定会让人感到沮丧。”布鲁克斯说,他全场拿下了43分,这是自2008年3月8日麦蒂得到41分以来,火箭第一次有人得分超过40分。将于当地时间1月14日度过25周岁生日的布鲁克斯,收到了自己送给自己的最好的礼物,火箭队中上一位能在25周岁以前得到40分以上的球员是姚明,在姚明之前的是奥拉朱旺。有意思的是,上一次火箭打3个加时赛的那场比赛就是姚明拿下NBA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的那场。

  这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第4次率队赢下至少打了3个加时赛的比赛,这在所有NBA主教练中是最多的。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场上的这些球员值得赞美,对手一直咬住比分,最终我们坚持了下来。”阿德尔曼赛后说。森林狼的阿尔-杰弗森在第3次加时的关键时刻错失了跳投,而布鲁克斯则命中两个罚球,锁定了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