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墨菲4-6遭淘汰 威廉姆斯进4强将战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1月15日0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展开第5比赛日的争夺,在1/4决赛中,新生代王者墨菲苦战10局,最终以4-6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4强,后者将在半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墨菲是目前唯一一位80后世锦赛冠军,正处于成熟期,霸气十足,他在首轮比赛中6-4战胜“台球皇帝”晋级。而威廉姆斯先是在外卡轮中6-2轻取迈克洛德晋级正赛,又在首轮比赛中淘汰卡特。在两人近期的战绩上,马克-威廉姆斯明显占优。

  第一局,威廉姆斯开球之后,留下一个长台,墨菲上手后单杆拿下57分,尽管随后威廉姆斯追回43分,墨菲还是以85-43先下一城。第二局,墨菲开始打得十分自信,不过在拿到42分之后,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上手之后,没有给墨菲机会,连下76分,以76-42扳平比分。

  第三局,威廉姆斯延续了上局获胜的良好势头,开局后不久便单杆拿下53分,而墨菲显得不在状态,威廉姆斯又抓住机会连下56分,从而以109-8拿下。第四局,墨菲在开局便拿到了14分,但此后他手感全无,威廉姆斯凭借良好的发挥,又以75-15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在经过休息之后,双方打得更为谨慎,威廉姆斯先机,虽然墨菲随后打出一杆搏命式进攻,最终仍以16-86落败,以1-4落后。第六局,墨菲总算找回了点状态,他在上手后便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100分,将比分缩小为2-4。

  第七局,墨菲延续了上局取胜的势头,开球后便取得不错的开局,但威廉姆斯更胜一筹,最终他以63-42拿下,从而以5-2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被逼上绝路的墨菲没有退路,尽管此局威廉姆斯一度领先,但墨菲还是稳扎稳打以93-38扳回一局,将比分改写成3-5。

  第九局,墨菲终于找回了点状态,他在本局中没有给威廉姆斯任何机会,拿到单杆97分,并以103-0拿下,将比分再度缩小。第十局,威廉姆斯防守一搏,他上来之后,便单杆拿下63分占得先机,尽管墨菲随后追回32分,威廉姆斯还是以71-32赢下,从而以6-4取胜晋级4强。

  在晋级4强之后,威廉姆斯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后者在之前的比赛中以6-3淘汰艾伯顿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