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感谢球迷支持 全力以赴迎接运动生涯第二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5日07:38

  华奥星空成都1月1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从现在开始,我要抛开一切个人的东西,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在雅居乐地产“金球拍”直横大对决结束后,马琳对记者表示。

  在1月14日晚的直横大对决中,马琳代表直板队首个出场,以3-1战胜了德国名将波尔。作为两名在乒坛叱咤风云已久的选手,他们此前已经交手过12次,马琳以9胜3负的战绩占据优势,不过,两人在2009年2月的最后一次交手是波尔取胜。这场比赛,马琳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能够赢下波尔自己表现得不错。今天这六个人确实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能够在这种比赛中赢球的感觉非常美妙。”马琳坦言,直板队阵容堪称豪华,但最终没能战胜对手还是非常遗憾,“我们的场外指导刘国梁是大满贯,曹燕华教练是两届世乒赛单打冠军,还曾经赢得过混合双打和团体的冠军,而我和柳承敏是奥运会冠军,‘星味’十足,但是没有赢下来非常可惜。”

  由于家庭纠纷的困扰,马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状态低迷,这次的胜利让他觉得很振奋,他表示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正是他们的支持让我有这么大的动力打到现在。还有国家队的领导、教练,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很多关心,比以往还要多很多倍,让我真正体会到在乒乓球队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马琳表示更要感谢曾经对他有善意质疑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够抛开这种个人恩怨,全心全意去为我加油鼓劲。他们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和向上这种欲望,让我走到今天。所以不管是喜欢我的球迷也好,还是质疑我的球迷也好,从我今天开始,我要抛开一切个人的东西,去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全力以赴去迎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谈到马上要到厦门进行的冬训,马琳说,“从备战角度来讲,我肯定要全力冲击莫斯科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讲,现在就是要排除一切干扰,做好备战工作!”(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