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尤可为交代中超全涉假 成足欲抓住最后救命稻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7:40
  苏 戈

  先是总局发话,涉假球队必降级,而且还会被罚款,甚至取消注册资格。但成都谢菲联却坚信本队可以继续征战中超,理由是尤可为已经供认了全部事实,所有中超球队都涉案,“要么全降,要么全不降!”

  成足副总:尤可为交代中超全涉假

  在中国的足球圈,尤可为的确能量巨大,人脉极广,目前确定的两场假球,均有尤可为参与的痕迹。在被警方抓捕后,外界传言尤可为极其配合,一进去就全部交代了。在扫赌初期,曾有消息说尤可为涉嫌操控的比赛场次一共有11场。但前两天又从成都谢菲联的副总罗晓维口中传出的消息却是,尤可为全都说了,所有的中超球队都有事!

  现在还无法确认,尤可为究竟交代了多少场比赛有问题,更不清楚究竟是当年厦门队的问题还是成都谢菲联的问题。厦门和成都两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两队都在中甲征战过之后升上了中超,而且在中甲冲超那一年,尤可为均在队中,征战中超之时,尤可为也在队。凭借尤可为的能量,搞定一些球队确实可以实现升级。如果真像谢菲联副总罗晓维所说中超球队都有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做一个算术题。尤可为一共在中超混了三年,2006年在厦门,2008年、2009年在成都谢菲联。倘若真的全部中超球队有问题,那么尤可为就需要在这三年间每年至少操控5场假球,而且是和不同的球队!

  法不责众,谢菲联的尚方宝剑?

  现在,成都谢菲联仍然坚信本队在今年可以征战中超,“所有球队都有问题,法不责众”是他们坚持的观点。那么事情是否真会像他们所预计的那样呢?

  此前,总局就已经放出话来,涉假球队必降级无疑,而且还会处以罚款的处罚,有些俱乐部甚至可能会被取消注册资格。也就在前几天,有消息说总局已经通知了中国足协,要他们做好联赛缺失部分球队的方案,这也就表明,总局的态度是凡涉假球队,必须重罚!当然,按照成都谢菲联的逻辑,“要处罚,中超球队是不是都要降到中甲?那也就等于不降了。”有人也对此提出了异议,“既然尤可为全招了,所有的球队都有问题,那么有很多场假球都应该是成都谢菲联和别的球队踢的。那么成都谢菲联涉嫌的假球就不止和青岛海利丰那一场了。试问,踢一场假球的球队和踢很多场假球的球队的处罚能一样吗,肯定应该重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